close

Follow me

Follow_me.jpg  

地點:總圖書館前石階

理念:

進了大學這麼久,你真的了解校園生活百態嗎?

總覺得帥哥美女都在別系,那到底在哪啊?
校警、清潔阿姨甚至是校長平常都在做甚麼呢?有特殊的愛好卻總孤芳自賞,想跟大家分享嗎?
當別人問起科系和專長,你總是要大費唇舌解釋嗎?每天都精彩又充實,迫不及待在想展現嗎?
你想要號召更多人一起思考,改變價值觀,影響世界嗎?
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有這麼多的疑問,或著你跟我們一樣想展現屬於自己的臺大,那就跟上我們的腳步吧!

我們常常只從某一個特定的角度來看這個世界,

Follow me邀請大家,跟著我一起從不同的視角來看世界,

用兩個長長的紙筒來看世界,你將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– 此謂洞見。

期待大家能到總圖前,跟隨我的眼光看世界。

Follow Me2 2.jpg  Follow Me1 2.jpg  

Follow Me是由四千五百個紙筒堆疊而成的,身高是176cm,體重96.7KG~118.4KG,由參觀人數而決定。每個紙筒的位置都是創作者們精心設計過的,雖然外觀看起來就只是紙筒而已,但是裡頭可是暗藏了許多機關。某些洞看過去記錄著形形色色的人們生活,某些洞看過去則是能夠看到綠油油的振興草皮,若你夠細心,你甚至會發現從某個洞裡看過去則是台大高高疊的參賽作品呢!

Follow Me3 2.jpg  


前面幾張較矮的椅子是可以坐且可以移動的,不用擔心破壞了創作者的巧思

Follow me就是希望你可以像這三個大男生一樣,坐在上面看看草地、聊聊天或是看正妹,也可以把自己的心情記錄在抽屜裡的留言本內。

Follow Me4 2.jpg  

小洞透出了柔和的光芒,似乎每個不同的小視角,正活躍地呼告著「快跟隨我從這裡看世界」的訊息。就讓Follow Me柔和的燈光陪著你在夜晚吹風,聊天,聽音樂,夜晚不再單調乏味,更不寂寞。

Follow Me5 2.jpg  

最後,誠摯邀請大家來總圖前follow我的作品!

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,別忘了要到台大藝術季的粉絲頁幫我點個讚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大藝術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