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表演團體:波綠舞蹈劇場

連續下了數日的雨,讓夏天的腳步似乎也沾染了些濕氣。

陰鬱的天空本來在下午已經漸漸放晴,但卻在演出彩排前,又開始飄起雨。雨水環伺之下,舞者和工作人員仍然盡心的準備和彩排。

稍晚大家陸續進場,穿著雨衣或是撐著傘,等候演出開始。

隨後一個鐘頭的演出間,舞者們的熱情與活力在忽大忽小的雨點中綻放,波綠舞蹈劇場完全不畏風雨的用心演出,一如全場的觀眾們,未曾被雨滴澆息的熱情。最後,一同在有如慶祝新生的雨中,參與了他日我城的建造過程。


20110513GW他日我城_台大藝術季0623.jpg  

新人/ 舊人/ 的交織、互換和取代。

過去小姐,提著燈,穿梭在城市的廢墟之間。

隨後未來小姐出現,兩人在草地上交錯,相爭舊城市和新城市的交接,

變動,改變的時刻。

兩人交換手上的提燈,提燈,作為城市的標記。

然後,廢墟拆除。

 

20110513GW他日我城_台大藝術季0743.jpg  

波動---地景的構成。

重新,隱然而動的脈波,開啟了所有改變。

造城開始,波動帶動的改變,還是改變帶動了波動?

蓄勢待發,魅影重重,我的背後,有移動的我。

漸漸開啟影響力,漸強的振幅,介質與介質相依,不同的形式,轉換能量。

 

20110513GW他日我城_台大藝術季0808.jpg  

另一個平行世界中,兩個相同的""

被不同的""同步進行的選擇,影響甚至操弄。

平行世界,畫面中兩個人有著一樣的動作,卻有著不同的命運

演繹這個過程,

如果真的有個平行的世界,另一個我,一樣的樣貌,一樣的舉手投足?

 

20110513GW他日我城_台大藝術季1018.jpg  

地理叢結=市場=集會

關於這裡的買物賣物,更多的是想像而非利益,

()長居中調節著所有糾結繽紛的節奏,

所有色彩到此也隨著計劃的進行,漸漸攀附上城的一切。

故事交織,色彩交織的市場,紊亂中又帶有秩序。

放聲高歌!城市的子民,城市的生活,城市的景象。

 

20110513GW他日我城_台大藝術季1121.jpg  

城民生活  

而我城的子民,擁有的是潔白的身體、純粹的色彩。

自由的呼吸,和跳動的靈魂。

接著,隨著市()長和新人/城的宣告,

揭開慶典

城市在光的讚頌中,完全誕生。

 

城民們提著手上的光(希望),點亮這座嶄新的城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大藝術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